Tuesday 10 April 2012

无意中看到了,这篇文章。觉得很感人~ T.T


One day , if I leave the world , please do not feel lonely...... 
That will be me the breeze touching your cheek ........
That will be me kissing your face....... 
I will wipe your tear and sorrow out to let you know that I w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I love you forever ~......... 
My love ~


这篇文章里,是我对你的思念。
它并没有写的像诗歌那样的诗情画意。
只是,句句都是心里话。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
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还有一天的命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
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
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
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