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童年,你有吗?

好的,我现在才发现,今天是 friday the 13。
管它的,对我来说,每天都一样。=)
hourse's ! 我的开场白好烂)


是的,感谢神!生活开始慢慢的跟上轨道。
重新、重生的感觉慢慢涌上,然后撤开蒙在眼前的纱布。
就让上帝的手,缝补那破碎的、无助弱小心灵。
来~看看吧~那片绿草,你多久没来看了?
记得小时候,我有个快乐童年。(谢天谢地,那时没有什么 ipad iphone 的)
脚踏车,是我们的天地,有了它,哪个地方不是我们的地盘?呵呵。
手里紧握着七彩弹珠,准备去对战!


想念,骑在自己宝马上的感觉,风轻轻打在脸蛋上的感觉。


想念,有点男子头的我,爱装豪迈,爱耍自己有多厉害、多man


想念,躺在一棵大树下乘凉,心里数着到底这棵树有多少片叶子。


想念,妈妈时常喊我们,“去哪里料哦!! 回家咯!不然我就拿藤鞭!”


想念,我们会把存起来的小钱,然后追着面包车叔叔,“我要买这,我要买那!”


想念,和同龄的亲戚朋友在圣诞节时,开歌乱跳一番!然后拆开礼物。


想念,穿着吊带衣短裤子,到沙滩上呆上一整天,找可以吃的螺!带回家煮。


想念,和班上男生玩追!(因为我班女生比较小气,没办法才找他们玩的)呵呵。


想念,当老师处罚某同学时,会一个接一个出来认错,然后,装得很有义气酱,“老师,不是他做的, 是我!”


想念,能当上班长的日子!因为,我才是大姐!


想念,我们一起站起来为某同学伸张正义。


想念,我们一起偷偷去“鬼屋”,但最后还是你推我、我推你。


想念,我们在乐队里,互相嘲笑,“你吹走音料!”


想念,偶尔一个人偷偷骑脚车溜出去,为了看隔壁街的含羞草。


想念,我婆婆家里的大鱼池。每条鱼可是有来头,有名字的。


噢~上帝,求你赐给我一颗孩子般的心。
我要重拾当年天真的我,那从不急着要长大的孩子。
我享受我的童年。


我不会羡慕,现在孩子有多幸福,有很多的奢侈品。


反而还替他们觉得可惜,因为拿着 ipad iphone 到处乱跑炫耀,那不叫童年!


所以,我衷心感谢上帝,让我属于90后的。
那时90后,说先进,也说不上先进;你讲那时落后,也不落后。
我们这一代,最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