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心情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 
。。。。
。。。。。
。。。。。。

茫然、麻木、害怕、寂寞、伤恸。。。

虽说,时间改变一切。我却说,回忆控制一切。
不是说,我活在以前。而是,有时大脑运作难以控制。它喜欢随时pop out,给你个惊喜。
我的大脑,运作太良好吗?常常把地点、时间、人物,凑成一件已发生过的回忆。
它是在我不知觉中,带我重游“历史”。
幕幕仿佛栩栩如生的出现,
有时会毫不留情的在你未痊愈的伤口上撒盐,
有时能重温昔日的甜蜜,
有时能看到当年的我,
有时还会触景情伤。

一个孤独的夜晚(其实每晚都这样的),
拿着罐 stella artois, 我在想什么呢?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酒,何能消除内心疲惫呢?
酒,对我来说,只是能够满足一时半刻的快感而以。
喝酒、喝心情、喝回忆,
品尝属于各人的寂寞,
体会一次浪漫的邂逅,
回忆最后一次的开怀大笑。
但,我能明确地说,就不能补去内心的空洞。

我永远不会喝的稀巴烂,我懂得控制。
不是控制酒量,而是控制喝酒的次数。
不是不敢喝多,而是没那个必要得挨上一个早上的头疼。
所以,我并没有尝试过喝醉酒的经验。

回忆啊!你到底是什么?
能让本人痛的死去活来,
能让我呆上一阵个下午,
能让我难以安然入睡,
能让我做意想不到的蠢事。(等等。。)

horse's !!
我不想重踏那该死的回忆,
别人都说,舍弃背后,努力面前。

那么,时间,你是否,应该站起来,为我伸张正义。

有人说,忘记一个人挺简单:不要见,不要贱!

我只想,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

所以,我也明白,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

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
我没有2012的船票,但我有个美好的梦想,面朝新的一年,花开不怠。

因为,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或许,我说或许,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或许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
而在心里,或许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coffee_l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