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回眸


我在想,你到底对我有没有动心过?
我在想,当你遇见我,你的心里有没有扑通扑通跳呢?
我在想,你也是不是在想着我?



梦境里,你的感觉,似曾相识。


突如其来的悲伤,来得让我无法招架。


啊~ 如此脆弱的爱情。拜托,强力胶是无法把它挽回的。



有时,我在想,已经发酵的思念是否也像酒一样香醇?
偶尔可以拿出来细细品尝,回味那时的感觉。



如果,思念可以像email这样,那该多好。


可是,该死的,个人的思念是封闭式的,不能send。
所以,思念的痛是属于个人的。


多少欢跃、多少眷恋、多少忧愁、多少泪痕、多少朦胧。
都锁在内心里。任由它继续猖狂。




我以为我已不再眷恋着他,
我只是忘了那股思念所带来的冲激而已。



就像我不是不呼吸,
只是忘了自己一直在呼吸。


呼吸可以暂时屏息,
却无法不继续。
所以,我无法不停止思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