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Guitar

最近啊~
我和吉他有了很深的感情。
渐渐的、我爱上了吉他。

因为,它让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
感觉是微妙的,是微妙的改变。

第一次,我用它来为我 “表达爱意”:
我默默的自学了一首曲子,
真是的,学到手指都起泡、抽筋。
一个月,我用一个月去学。
终于,像样的第一首曲子,诞生了!
但是,这么辛苦,都没用。
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

第二次,我用它来发泄:
往事,懒惰提起。讲来伤心罢了。
我只知道,我那时弹到 "string" 都要断了。

p/s:幸亏,没有断掉~

然后呢,我开始不要用它来泄气。
慢慢从简单的 chord 开始。
慢慢的摸索、学习。

也开始回了几首曲子。
现在,学着如何弹 barre chord。
也会了几种,B Bm Cm F Fm。。
现在想回,还好我没放弃。

因为,吉他成了我现在的依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