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噩梦

一切发生的太快、快的我无法招架,快得我喘不过气来了。
梦的情景,永远是模糊不清,没头没尾。但感觉是多么的扎实、真实地浮现在你面前。

噩梦,你又来了。
是不是没见一阵子,又想偷偷地来探望我?
我好不容易从那深渊里逃出来,你现在又想把我拉进去?
你别妄想!!上次粉身碎骨的感觉还在。
我的心最近和我说,他还没痊愈,还在痛~

那段看似熟悉的路,我经常沿着它走。慢慢的、一步一步观察四周围。
周围都是一望无际的青草地,每根草都刚好到我的大腿。
我就索性躺在草地上,很舒服,很舒服。
突然,有个声音,低沉却模糊。
“你永远是失败的,不可能会找到真爱的。你注定是失恋的,因为幸福没你分。感情是你的坟墓,你是那个被埋掉的人。生命注定悲哀的啦!。。。。。。”

为什么???我认为我可以啊。我不要失败!

噩梦,你不是一面镜子。
So now, what is dream ?  a lier ? a faker ? a satan ? 
i don't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