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无形的驾驶~

突然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
可怜的他刚下飞机,就找不到车回家。然后又付不起taxi费,才不得已的找我。


那时,已经 10.30pm 了。
从我家、到机场、再送他到家(beverly)、又从那里回到我家。
一共花了40分钟。


总的来说,我想倾诉的是:我回家的路途上。


回家的路上呢,我花了最长的时间。
我车的时速是 40km/h 。。这是最快的。
然后我把窗都开了,收听 litefm。。


所播的都是老情歌。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它正播着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我不懂要感谢那个电台,还是要咒骂那个电台。
我的心很痛,当我听这首歌,可是我还是把它听完。


因为,我想着你!


I MISS YOUUUUUUUUUUUUUUUUUUUU !!!!!!!!!!!!!!!!!!!!!!!!!!!!!!!!!!!!!!!!!!!!!!!!!!
(T.T)(T.T)(T.T) (T.T)(T.T) (T.T)(T.T) (T.T)(T.T) (T.T)(T.T) (T.T)(T.T) (T.T)(T.T) (T.T)


please be my side.. when i cry, i need your shoulder. >.<


please tell me you love me, please tell me you need me.


when i lost, i need you to guide me.


i miss your kiss on my forehead .. i really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