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jus a dream

我梦见你了。。你是如此栩栩如生地出现在我梦里。。
你还是那个模样,可爱但脸上有份执著的你。
笑起来像太阳,但又很缅甸。
就是这样,我彻底地爱上了你。


在梦里,背景很模糊。
我感觉,我们正在一座山上的小屋子里。感觉像是在神山的 laban rata 的情景似的。


我还记得,当时,我和你闹别扭,我们在冷战。彼此无视彼此,互不说话。
然后我就生气的拿了件外套,推开门,往外走了。
外面很冷、很冷。但是你并没有阻止我出去。


推开了门,突然外面下着雪。(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下雪,梦大多是这样的吧?)
慌慌张张地走在雪地上,手快结冰了,我可以看到的是白茫茫的一片。
天空与地都是白色的。


然后,场景突然跳到,我正在雪地上采下可吃的菜。
然后就回去那间小屋子里。
看着你正在椅子上坐着,样子看起来憔悴,很压力。
突然,我向前抱着你,紧紧地抱着你。
然后我哭了,不懂为什么,我真的哭了。
你也伸手,把我搂住了。你亲吻我的额头,告诉我一切会过去的。
我不停的问你,为什么你冷落我,你没来找我,甚至没有给我简讯。
我说,“我很想你!!你知道吗?你知道我的感受吗?我真的真的非常想你!”


然而,你只是在吻我的手,依然的沉默,什么都不说。
接着,就是怔怔的看着我,一言不发。
我担心了,心想为什么你沉默了。
然后,我问你,我们的感情会继续是吗?你依然还会爱着我是吗?
可是,你只是静静的对着我笑,什么都不说。


不久,你的样式、模样、影子,慢慢的离我而去。
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我给吓醒了!满脸眼泪以及还没停止地哭。
看看手机,已经是凌晨3.30。。


我整个人就这样傻傻坐着,回想刚才的梦境。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我很害怕。


有时,我会问,你是真地爱我吗?请告诉我你在想些什么?
我很痛苦。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