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2月 25日?

一个晚上了,抓着把吉他,对着你相片弹唱。。
不懂为什么,我一直在弹G chord,我的心跌了。。重重地甩在地上!
发狂似的弹奏!我也不懂我在弹什么。。就随着我的心情,弹奏一番~


我还记得,
为了学我一生中的第一首歌,我不懂我花了多长的时间。
而这是我第一次弹奏给我心爱的人。。弹得手指都脱皮。
没关系,这是值得的!而我现在又做什么呢?
我毫无目标,好像一头乱撞墙的牛一样。


今天是星期六,
习惯性的迟起床;11am吃早餐;然后呆坐在电视前面一个小时。
我又在干什么呢?
没有简讯、没有问候。。但我一直在痴痴的看着电话。。等待一个叫“不可能”的事情。。
好的,1pm 了。得载弟弟去补习。。
突然,有个意念在脑海里出现,“要去找他吗?”


从那一刻起,我让我的思想控制我了。
送了我弟去补习,我一个人去了**** mall 。。
去了间饮料店,叫了杯green tea latte。。
写了一篇东西。。
喝完了~ 离开那里。


终于,
到了你工作地方。。没看见你的车子。。
我的心情,如百感交集。。不懂如何解释。。
只知道,我的心酸了一下。。


然后,就驾车去接我弟。。
明明在驾车,但是我看的不是马路、车辆。。
我看的是我的心情。。迷茫的心情。。


你想说,这样驾车很危险是吧?
其实,我早已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