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my foolish heart

想不到,我又失恋了。哈哈。我又是那个,伤痕累累,败地一塌糊涂,好失败哦。
我的妈呀,我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只知道,我的心现在好像死了似的。只怪我看错人?我愚昧?我懦弱?
不管我多爱一个人,我的结果都还是这样。没人珍惜我所付出的。我笨到极点了吧?
四次的伤痛还不够吗?我不懂我还可以撑到何时。看着朋友们一个一个有了真爱。而我,超失败的。

可能我是一道工具吧?

每一次你的转身而过,换来我的每一次痛彻心扉。

每一次你的出现,都让我好想抱着你。

难道,我做人就那么的卑微?我也不想。而且我是超不爽这样的我。

我恨我自己我那么的爱你。而我得到了什么?我其实可以很潇洒的离开。但是,我太爱你了。

你要自由,我给。
你要快乐,我给。
你要私人空间,我给。
你要出去闯,我OK。
你要我的爱,我统统给你。

我所有最珍贵的,你也拿去了。

我没剩下什么的了。我真的没剩了。

可能,这是我最笨的一次了。

我得到了什么?我没得到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